Saturday, March 17, 2012

Opening school soon

还剩一天还剩一天,就要开学了

非常的开心我又要回到那辛苦的日子里了

才放假那一个星期,非常的不够用(多假期又嫌,少假期又嫌)

那些功课大堆得到现在都还没做完 =.=

每天都一直在托,托到最后一天才在那边临时抱佛脚

没办法,这是华人的习俗改不了 ╮(╯_╰)╭  (借口!)

一开学又是努力的开始!每次都这样安慰自己

在放假里,我的思想发生了很多事情

情绪天天不受控制,天天把自己关在房里

很感激我的一个朋友,帮我开解了很多

跟你谈心事总是越谈约乐观:)

谢谢你教了我很多,你让我学会了很多!

现在的我只要珍惜眼前一切就够了,一切烦恼的事留给未来吧=]

音乐,铺盖我的烦恼与压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