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Lunch wif classmate :)

1/3/12

今天和了classmate一起到pizza hut用餐 :)

这地方我很就没来了,对我来说每次来到这里都会回忆起很多东西 但不知不觉发现那些回忆已经变得生疏 我也对这里的一切没了感觉

(好了,回到重点)跟他们一起用餐时真的觉得很搞笑xD 但是少了那个嘉欣:(

我们叫了四个披萨,四个都很好吃:) 但是很腻,又很肥. 我还吃了四块,这下可惨了要变肥婆了=x

还有yong wei,他竟然把cheese powder 倒进伟乐的水里面-  -

那个时候是最爆笑的,伟乐才刚从厕所出来什么都不知情 但我们全部却一直在狂笑xD  可怜的孩子x)


谢谢你们男生的请客啦:) 也希望我们这班可以变得更熟„团结>< 就像去年一样=]

把今年的一切,从新开始新的回忆 我想从这里开始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