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Future?

刚补习放学坐车回家时,听了Teacher在教训我的朋友

虽然他是在说着我的朋友,但是我感觉到我也好像Teacher说的那样

Teacher对着那位朋友说:Add math chapter 1和chapter2 你都还没有搞定,现在教chapter 3了你还在那边不认真开玩笑!不止add math 还有很多课都是这样,在不努力的话怎么办?以后怎么办?现在不努力你Form5会很辛苦的你知道吗?SPM不及格就没文凭了,没文凭以后出来怎样找工作?谁要请你?

我听到这些,我心里感到真的很内疚 真的!

看看这次的考试就知道,pass的只有几科而已 真的好离谱

以为从Science Scream转到Account class 会好过些,原来不是的

我真的很担心未来的我会怎样,会找不到工作吗?

虽然我很想往我的梦想前进,但是我也知道梦想归梦想

总不能把它 和实际比较,但我也不会选择放弃我的梦想

现在说什么都是废话,努力做出结果才是最重要

只希望自己有点成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