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EMO


最近的我怎么了?

人变得越来越沉默,做每件事情都觉得越来越烦

脑袋也整天在乱想一通,是不是我太过敏感了?

我看到的听到的感觉道的 都是事实吗?

我真的很想控制自己的想法,不要让自己每天都有着负面的思想

我的'想'没成功过,可能这就是我的性格吧

每次都在提醒自己,做人要乐观点

我总把错误全部推倒自己的身上,总是把自己想成是错的那个人

考试还剩几天了,当然我也已经认定我是不及格定了(不乐观的思想又来了)

看到某些人真的让我很'眼怨'

凭着自己的成绩强,就在那边炫耀的发光发热 走起路来鼻子挺得特别高

你用着那歧视的眼光来看低我们,我真觉得很恶心

算了,你成绩好 有那种资格 我也无话可说

如果打人不犯法,我第一个就一拳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