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正的开始

考试终于结束了,我也可以放松自己了

由于没有真心去读书的关系,我考得非常的不顺利

第一次考Sejarah空卷的那么彻底,要不是我的电话藏了一些答案 我看我真的那0分了

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其他的也都很难因为全部都用写 ABCD再也不会出现在考卷里

相信这次我会拿很多的红字,不过没关系

因为是第一次,我还没能够掌握好中四的考卷的格式 也还没真真的去努力过

所以我选择放过自己,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这是我每一天都在对自己说的

虽然心里还是很多的埋怨,下次我会更努力的

考试是结束了,但我始终没很开心反而伤心了

我知道这这是我自己心理上的问题,怪不得别人

这是你的权力你的,我是不能管

但是那场景出现在我面前,总是会让我很不开心 因为我在乎你

总是在逃避,无法面对

不是因为什么原因,只是对你特别在乎

也许这在乎你永远都不会懂有她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