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Finnally finished.....

那个难熬的考试终于完毕了,真的是有够痛快的!
在那两星期一天里真的是有够累得,真不是开玩笑的累
平时不爱睡午觉的我尽然在这星期里每天都在睡,有够累得
但是对于这次的考试我没很认真的考吔,连考Add Math当天我也缺席了= =V
真是不懂我哪来的累,可能是执著吧
接下来就是迎接假期的到来,都不知道这是坏事还是好事
但, 好的事是我可以休息了!
这假期后,有个朋友就离开了=[ 希望你到别的学校也可以过得一样好:') 。

这两天里我都在狂追一部韩剧 ‘49天’
是套戏被朋友介绍很就了,可是我现在才看@@
这部剧真的非常很不错,不过内容很‘悲’
弄哭了我不少次,不过超有意思的






这是其中一位主角,很喜欢他
不止帅里面的扮演的角色也非常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