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荒废了这里那么久,是时候回来写点东西了
在五月和六月里做了很多事情,可是都很懒惰把它们写出来
说说今天吧,今天又独自一个人跑出去了,去了Viva
自己去了咖啡厅休息,心里实在堵住太多的烦恼和心事了
终于忍受不了了,所以做了这个决定
只有这里能让我放松的自由自在,每一次来了这后我的心情会无理由的安定下来很自然的不会想很多。心情也会自然的好起来
其实我每天都在问自己,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别人的问题。
反醒了很多次也得不到答案,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懂问题出在哪里。
我不是大人我没有事业,所以只好拿学业来麻醉自己。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