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Teacher's day....

16/5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我们学校举办了各种的节目和活动 但是我因为要找工和温习功课的关系所以没参与。

说到教师节,我突然想起了位老师。 也是我非常感激的一位老师,她以前常常都爱抓我到训导室里'喝咖啡' 因为我每天都再犯规的关系。

以前嘛,大家都有坏过和'啦啦'过。总爱把前面的头发留到长长遮到眼睛才甘愿,总把裙子有多短弄多短有多紧弄多紧纽扣更不例外,耳朵也总爱把它打得很多洞越多越威,耳环也非得有多闪带多闪。袜子短得像跟没穿的一样,隐形眼镜也每天带不一样的颜色来上学。

那种行为以前的我都很爱做,很感激这位老师每天不放弃的抓我教导我。初初我对她真的是'恨之入骨',甚至在部落和面子书都有在写她和痛骂她。那时真是笨,还以为她每天抓我是因为玩针对。到今天为止才能明白原来一切的对待都是用心良苦,一切都是为了教导我 。还记得之前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哭得很厉害,她把我带到补导室里。以为再次要被挨骂,整知被你安慰了 当时老师们都在补导室里举行庆祝会。惊讶的是你没忽略我一个人坐在那里哭还一直陪我聊天还拿东西给我吃,却没有一直和老师们一起玩。那时候真的有被你感动到了。

我现在才明白越爱骂你针对你唠叨你的那些老师才是用真心去教导的。

如果有机会我很想对这位老师说声谢谢,可惜的是 当我一切都改好了不在像以前那么任性了,你却已经不在这所学校见证这一切。

哈哈,好一个白痴的感触 =0=


祝全天下的老师们 Happy Teacher Day!!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