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Valentine soon :)

还剩几天,二月就来临了

今年的新年过得很无聊又很无奈
到家乡拜年时,快闷夸了
一边就有钱到死,一边的成绩又厉害到死
有够自卑的,每年新年都要受这种苦
赌钱就又输没赢,红包又少 
有人说他的红包钱才拿到那区区那七百块,说真的我很想打那个人/.\
现在越来越爱花钱了,我控制不了自己 =[
我这败家女,是时候反省了 /.\
最近也在逼自己专心读书,今天很成功xD
我尽然没打瞌睡也没有很累,全靠那早上的麦当劳
吃了早餐果然比较精神=3
新年过了又到情人节了,这一次我不是一个人过了xD
情人节当天,我得找个浪漫的餐厅 然后带着我男朋友Nickhun的'照片'到那里一起用餐=..=V
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没那么疯狂._.  
人家已经有Victoria 了 不好拆散他们xD
没什么好写的了,就这样吧 :))






My new toy    
Thanks M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