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January <3

一月,很快又要过去了 

在学校总算过回开心的日子了 就像以前

不,应该是说比以前更快乐了:)

还以为我要在那班过两年,还以为不能在和回你们同班

 当那老师对我说: TanDayYong 4ekuiti ......

我是那么如此兴奋那么如此开心 总算可以脱离了那对我来说恐惧的班 如果欣也转到同一班 那就更完美了:(

其实发觉换了account班 也不是那么无趣

原来我对account也不至于没兴趣><

接下来得把生活努力的好好过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祝 我们友谊永固!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