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Day's two

已经是开学第二天了,还是很不习惯

上课又很容易累,功课也不少

老师个个都很严,弄到我一直很不安心

又怕做错事被骂,开学第一天已经有功课了 第二天更多

我还是第一次带功课回家做呢-   -

我中一到现在都没做过功课==v

才第二天我已经累夸了,以后真是有排受

我班的老师都不普通,全部不但凶还是很挑剔那种

蛮辛苦的,讲国语我又不明白

换去acc 会不会轻松多?

我想在4ekuiti那班 /.\

全部朋友在那里,现在在这班我只能跟空气说话

要我这样度过两年,我真的10万个不肯

希望我换班成功!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