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PMR result day

今天终于熬到了,拿成绩的日子
我蛮开心的 因为我pass了,不开心的是 一个A也没有/.\
最开心的是我班的每个朋友都及格了 :目
但,有几跟却失败了  别气馁明年继续加油!
我们班的成绩都差不多一样吔,现在只希望我们可以同班 :)
早上九点一个人到麦当劳吃早餐 :)
好好享受剩余的时间,因为我知道我拿了成绩整个人会变的很down=  =V
享受完早餐就往学校出发,朋友全部都在那里等待了
等了一粒几十分钟钟,老师们才来 zzzz (等到连紧张的心情都没了)
当排队拿成绩的时候,大家的心情都紧张起来了
我的心里一直唱着2PM的Heart Beat来放松自己
(Listen to my Heart Beat~~~my Heart Beat zzzzzz)
唱着唱着到我了,当我准备拿笔签名时
老师尽然对我说:
Tan Day Yong awak ada satu buku belum bayar duit,tak boleh ambil result
=                                 =
我心里马上出现两个字(扫兴!)
老师叫我去Pejabat 搞定后在和他说zzzz 
然后搞定完说有东西后就拿了成绩,虽;然pass 了但什么紧张的mood都给那个老师搞砸了
这就是我拿到的成绩了/.\
没有A,很失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