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December ♥

December ♥
感觉到很快的,就要开学了
有点不想面对明年的到来
明年的生活到底会是怎样的呢?
也很怕PMR的成绩揭晓
我到底会读到Account ,Science还是PD班呢?
我不在乎我会读到什么班,在乎的是能不能和回'你们'同班
就算是PD,有'你们'我也会开心
这两个月的假期已经造成我每天晚睡迟起的习惯了
也让我变得很大吃,发胖了我
希望明年我还可以过的很好吧
盼望着我的梦想,继续前进 继续加油
就算知道没任何的胜算,也不放弃·
(copy戏里面的一句话xD)
献上一张'Khuntoria'的照片
最近一直重复的看'我们结婚了'
最爱着一Pair了 Nickhun  ♥ Victoria 
他们真的很幸福,超羡慕Victoria的= =V 
好了就这样了
Good Night The Beauty 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