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Moody

6/12
刚带妈妈到医院做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我又到了我喜欢的咖啡厅那里
像往常一样买了我爱喝的饮料,然后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角落里等待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自己喜欢的咖啡厅那种感觉,很温暖
在那里我想了很多东西,妈妈的病好像越来越不普通
每天都会有各种的毛病出现,现在都搞到要进院了
我真的很担心她,我也感到非常的压力
昨晚她吐的很厉害,看到我都很心酸
内疚的事,当时她死命的在客厅呼叫我
应该是病得很辛苦,叫我出来帮忙
可是在房里的服着面膜的我,什么都听不见
正听见她在吐的很厉害的声音,我才出来房间看看
这时她已吐的满地都是了 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内疚
妈妈在外吐得那么够力,身为女儿的竟然在房里享受
 当时一直在责怪自己,心里一直想要事不是呕吐那么简单的话那该怎么办啊?!
当时的我的事情,是那么的如此复杂
万一如果有天,妈妈真的不在这世界上了 我该怎么办呢?
曾想过自己是个非常独立的人,做什么一个人也没关系
原来不是的,当遇到困难时我会害怕
甚至会想起妈妈,想有人的帮助 
也想要有个了解我的听众,听我说出心里是
原以为我是一位什么都可以忍什么都可以不去计较
什么都可以那么无所谓,原来不是的
每个知心朋友的善变,某人的歧视
虽然嘴边常对人家说 没关系啦,算了吧,哎呀 管她啦
原来不是那样的,我是会生气的 甚至会一一把它记起来
一时的忍 
造成了我心里的一个定时炸弹,只是不知何时这炸弹会爆出

我如何能继续坚持我的生活呢
如何继续撑呢?

   

希望妈妈快点好起来

Good Night 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