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Valentine's

14/2

大家情人节快乐 :)

对于我们这些单身的来说,根本就不关事嘛:p

情人节的这个早上,我就开始倒霉了

因为把书包放在班上而没带走,竟然被没收了:( 负责没收的那位老师还是我最敬爱的老师/.\

被罚坐在走廊晒太阳,谁叫他办公室就在走廊前面zzz=  =

要坐到差不多40多分钟,我很无奈咯

而且又很鱼,很多熟的老师经过都看到我/.\丢脸死了 要不是你是我敬爱的老师,早就咒死你了/.\

才20分钟,我已经达到在中暑的状态里了 真的快晕倒了  也很感谢那个帮我普扇子的那个人,救了我几分钟 :p

放学后,和Kelly,Season,雅欣,骑 到viva去看戏:)

本来要看逆战的,到后来变成了 The Wedding Diary ><

但是只有我和骑看,他们因为有人看过了 所以选择不看了  就这样我今年的情人节就献给了骑xD

剧情也很好笑下,女主角很美!,害我没办法集中看戏 一直顾着研究女主角@@

看完后出来,看到很多都是一对一对的,yer 很讽刺咯/.\  哈哈xD

然后就回去补习啦:)


就这样过了一天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