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Is already Past


无意中在电脑给我找到这张照片,真的超还念的

没错,那脸大大顶着个香菇头黑到像黑炭笑容如此丑陋的那女生就是我 =3

看到了这张照片,回想了很多

想想回以前,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后面那群就是和我超级要好的朋友 :)

我们天天就是这样笑着过日子 :P 完全没烦恼的过日子

还记得每当下午在学校留堂补习时,我们都会趁休息的是后找个没人的地方一起在那边学跳舞xD 甚至全班的人还一起玩追逐

还记得以前大家一起约定过,长大后我们一定要一起工作 ,一起住, 一起教人跳舞, 一起开间公司 ,还说什么开个水族馆, 总之做什么都要一起

那时还单纯的我们真的好傻 :),讲话也好傻,做什么都好傻 长大的今天回想起真的觉得很好笑

那个单纯的约定,当然没实现

现在各各也没再联络了,甚至读同一所学校的 见到面也没开口说话

现在真的比以前差好多好多,无时无刻都是烦恼

人的心机,朋友的出卖与伤害,学业和考试的压力 都要面对

那是一种长大的过程

慢慢发现以前,我真的走错很多路 做错很多决定

我是应该听妈妈的话的,就不会搞成现在这样

其实真的很感激我能认识你们,很多时候你们的意见真的让我学习到很多领悟很多

相信这次的选着是对的

如果可以像一样,生活只有追逐玩乐 没有那些压力的存在

该有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