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Update


Hi guys!
说真的我已经不懂我几久没有上来Update了
好,不多说了我就直接撞进重点去吧!
我终于找到工了,虽然薪水不是我想要的那种'高'
不过,至少离我家不是很远 :)
SO?Whatever Lar :P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我做工的那一天竟然是我期待了整整一年的
'2012 MAMA Mnet Asia Music Awards'
真的是有够扫兴的!!还要做到凌晨2点才放工那种,我本来还想说那天就算有街出还是什么的都好
死都要收在家里的电视机,一步都不离开。结果,就被这个推不掉的理由给打败了
我有想过请假的,虽然网上有的重播但是我想要那一种紧张的气氛!
心里想想还是算了,理智点吧只能看网上的重播了/.\
这几天死命在Mnet里投票._.
最希望JYP和BoA可以拿到奖!还有Girl Generation和Miss A :)
最近也蛮欣赏东方神起的 也希望他们可以拿奖,在Mnet投票里他们票数多到要爆了:)
好像看BoA的表演哦/.\
最可惜的是今年没2PM的份,不然我要疯狂投票了


说真的我越来越想念Nichkhun了=(
有消息说他今年会在10月回归的,到现在也还没有有消息 真的有点生气
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你天天都换偶像的怎么那么花心?
一时说这个好说那个好,说我把2PM忘记了
其实他们在我心目中到现在为止他们都是排第一的
你们应该没看过我一看或听见有关他们消息时的那个样子吧
我是一个KPOP爱好着,我会每一天追韩娱乐的东西。他们每一天都会出现新的东西。
一遇见我喜欢或很吸引我的MV,歌等等
我都会一直说他们的好,不过不代表我已经忘了2PM
是2PM让我开始迷和接触韩娱的东西的 (PS:我以前是BIG Bang迷 xD)
所以要忘了他们很难:)

最后,想跟大家分享之前JYP entertainment 举办的Fan's Day 的照片啦^ ^



JR <3 !!

JB <3 !!

Suz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